思政课基地承办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媒体技术及教学模式改革培
2018年01月13日 11:18 盛志伟 点击:[]

(李敏佳/文)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新媒体教学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已经慢慢渗透到高校的教学中,同时新时代的到来也正潜移默化地着改变大学生的学习方式。为满足学生日益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提升思政课堂的抬头率,增加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省思政课基地受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思政处的委托,1月12日在我校梦溪宾馆举办了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媒体技术及教学模式改革培训。

图 研讨会现场

省教育厅思政处张颖、省思政课教指委主任陈文斌出席了开班式,培训由省思政基地主任苏泽宇主持。此次培训邀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武星亮教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技术实验中心主任张中国教授、超星集团副总裁潘守东作了报告,超星集团技术人员演示了技术操作流程。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思政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既有专家的培训,还有实际技术指导和各高校的工作经验交流,帮助各高校在思政课教学过程中尽快掌握新媒体教学方法,提高操作能力,打造精品课程,提升教学水平。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




上一条:我校校友企业北京天健源达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到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调研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