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辛宝忠到斯拉夫语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部调研
2018年01月13日 08:57 盛志伟 点击:[]

(陈鹏飞/文)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辛宝忠分别对斯拉夫语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部进行调研。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研究生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讲话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就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学位、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辛宝忠认真倾听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围绕学院建设涉及的专业建设、教学环境、硬件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辛宝忠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四个学院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辛宝忠指出,四个学院放在一起调研,更便于大家交流,本是一家人,一盘棋,亲如兄弟姐妹。四个学院的发展目标十分清晰,尽管语种不一样,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哈师大外语人的底色未去,本色不改,并发挥特色,学科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这充分说明外语单位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这是外语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四个学院应该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让团结的优势不断彰显。

图 座谈会现场

辛宝忠强调,外语学科要立足于工具学科,做好定位,彰显师范特色,发挥支撑作用,做好对其他学科的辐射;要开放办学,走出去,引进来,开眼界,宽思路;要充分发挥小语种优势,开展国别研究,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更要立足国家战略,瞄准国家战略,服务国家战略,全体教师要坚守为师底线,下大力气提升外语教学水平。

斯拉夫语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部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到体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