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2018年01月10日 16:16 盛志伟 点击:[]

(王羽/文)1月10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梦溪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辛宝忠主持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主持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辛宝忠指出,这次集中轮训是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相关要求举办的,主要任务是通过集中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发挥好对全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宣讲、引领和推动作用。

图 开班式现场

辛宝忠在报告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准确把握、深学细悟,切实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二是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切实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三是要结合实际、着眼发展,切实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发展建设书写辉煌篇章。

此次培训以围绕六个“聚焦”和十个“深刻领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重点,通过组织学习研讨、专题辅导、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自学、集中观看宣教片等形式进行。轮训工作将分阶段进行,预计在四月初全部结束。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张家玮、裴丽鑫




上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到斯拉夫语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部调研 下一条: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我校获得“全省高校后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