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辛宝忠到哈师大附中调研
2018年01月10日 16:08 盛志伟 点击:[]

(盛志伟/文)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辛宝忠来到哈师大附中开展调研。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柏清,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哈师大附中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哈师大附中校长刘大伟就学校概况、德育特色、教学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辛宝忠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哈师大附中在高中课程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一线教师多年来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理顺哈师大附中在管理体制、人事编制等方面制约发展的因素和要素,加大支持和帮助。

图 哈师大附中调研活动现场

辛宝忠要求,哈师大附中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开创办学上下功夫,加强对外学习,不断拓展思路,使广大教师真正地参与到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当中;哈师大附中领导班子要系统性的总结经验,提炼办学规律、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办学定位,在拉动优质高中教育办学上深入研究,进一步发挥附中在全省高中的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要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科学规划队伍结构,加大对高水平领军人才的培养;要善于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启迪学生的思考力和创新力,通过教育信息化实现教育现代化;哈师大附中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不断推动优质高中资源整合,推进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改革,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学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创造哈师大附中新时代的腾飞。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我校获得“全省高校后 下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