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哈师大站暨“喜迎十九大,三走展风采”校园
2017年06月22日 15:29 盛志伟 点击:[]

(刘强/文)6月21日下午,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哈师大站赛暨哈尔滨师范大学“奔跑在校园”微型马拉松赛在江北校区鸣枪开赛。此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三走展风采”为主题。中国大学生体育运动协会田径分会副秘书长冯宏鹏,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孙立军,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科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柏清,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德荣,总会计师张志宏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同4000余名参赛师生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

图 比赛现场

赛前,孙立军与参赛师生亲切互动,为选手加油。赵科学为比赛鸣枪发令,第一跑团与3500余名参赛学生有序出发。比赛以行知楼为起点,途经理工二号楼、理工一号楼、体育楼、体育场、行知广场、人文楼、综合楼、二食堂、七公寓、八公寓、梦溪宾馆、崇师楼、西语楼,最后到达终点行知楼,途中设有医疗处和志愿者补给站。参赛师生经过4.2公里的角逐,纷纷冲向终点。完赛的师生在领奖处有序领取奖牌。赛后,有的选手在进行赛后放松跑,有的选手簇拥合影。

图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穿插着校园十佳歌手、大学生艺术团和体育科学学院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演出,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水准,丰富了比赛的活动形式。此次活动在雨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身披雨衣,笑容坚毅,展现了哈师大人风雨兼程、勇往直前的精神风采。

图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哈师大站暨“喜迎十九大,三走展风采”校园马拉松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哈师大站暨“喜迎十九大,三走展风采”校园马拉松赛

关闭本页


>